厦门老年大学到水利部老年大学调研

桑榆金辉

 

 

 

4月19日上午,厦门老年大学校长詹沧洲一行到水利部老年大学进行调研。

 

 

水利部老年大学办公室副主任张欣介绍了水利部老年大学的整体办学情况和主要办学特色,并向厦门老年大学赠送了学校出版的教材、规章制度和宣传资料。詹沧洲介绍了厦门老年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厦门老年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双方就老年大学的管理模式、经费来源、直播课程、队伍建设、师资力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与探讨。并现场参观考察了智慧教室、活动场所等场地和设施配套情况,直观体验了书法、声乐、吉他弹唱等直播课程的课堂效果。

 

 

詹沧洲表示,希望水利部老年大学和厦门老年大学广泛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互学互鉴,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为老年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共同推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水利部离退休干部局
审核:邓楠  张静
责编:聂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