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暖夕阳”老年法律知识宣讲(第二季)开讲啦

桑榆金辉
“我们父母为子女出钱买房,权属如何认定?”
“老年人赡养权益如何保障?”
“以房养老靠谱吗?”
“遗嘱到底应该怎样立?”
……

为更好地满足老年人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迫切需要,2022年9月8日,“法暖夕阳”老年法律知识宣讲(第二季)即将开讲。此次宣讲聚焦婚姻、继承、赡养、防诈骗等热点问题,以案说法,助您更好地学法、懂法、用法,为您的幸福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法暖夕阳”老年法律知识宣讲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主办。2021年,为宣传贯彻好民法典,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推出了“法暖夕阳”老年法律知识宣讲课程,在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资源共享平台(“桑榆金辉云课堂”)播出后,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普遍关注和好评。本期宣讲,是对第一季宣讲知识的具体运用和讲解。

本期宣讲共有5讲,每周二、周四上午9点在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资源共享平台(“桑榆金辉云课堂”)、“前门金辉”公众号同时播出,具体课程内容及时间如下:

 

本次课程面向所有人员开放,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下方海报,长按图片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学习。

 

来源: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离退休干部局

责编:杜斌、刘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