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 优雅前行——国资委物资老年大学形体模特班庆七一特别献礼

桑榆金辉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国资委物资老年大学形体模特班组织拍摄录制了《党旗引领 优雅前行》庆七一主题短片,以此庆祝党的生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形体模特班成立于2019年春季,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陆续创作排练出《五星红旗》、《水墨兰亭》等优秀作品,参加各类演出受到好评。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大家学习的脚步,长时间无法进行线下集体学习,但在近两年里刘茹、周群两位老师,克服困难,想法设法在班级微信群里主动而为,以视频分享、知识讲解等方式,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分享美好,展示阳光心态,使模特班同学们没有因疫情影响不能开班而悄无声息,反而使学员们学习更加积极,热情更加高涨,微信群里积极参与互动交流,日常生活中还相互请教、不断提高。

 

在七一前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形体模特班主动请缨、自我挑战,拍摄视频短片。从剧本的反复创作修改到室外集中排练,从整体编排设计到视频拍摄和后期剪辑,她们克服年龄大、天气热等困难,团结协作,辛勤努力,仅用18天的时间,用集体智慧和汗水凝结成《党旗引领 优雅前行》音乐视频。

 

通过视频的录制,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青春没有远去,激情依旧飞扬;时尚没有退去,优雅伴着知性;步伐没有老去,前行始终坚定。

 

物资老年大学形体模特班也将继续在党旗引领下,不负韶华,不负岁月,优雅行走在最美中国道路上。

 

(来源:国资委物资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