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赴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调研

桑榆金辉

 

 

 

 

 

11月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司长王朝旭、副司长李晓峰一行4人赴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调研,实地考察了团结湖活动站维修项目完成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休干部局局长陶永平对王朝旭司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管局财务司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陶永平重点介绍了团结湖活动站建设实施情况,并表示离退休干部局将进一步做好统筹规划,合理利用活动站现有资源,科学配置各活动室功能布局,更好地满足老同志学习和活动需求。

 

王朝旭对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高效优质安全地完成活动站维修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坚持时效与质量并重、科学与安全兼顾,在维修项目贴近需求、务求实效上下功夫,维修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大资源共享力度,在满足部老干部需要的同时积极为周边部委和单位老干部学习和开展文体活动提供便利,努力探索出一条合理利用资源、推动资源共享的新路,把团结湖活动站打造成养老服务样板示范点。

 

 

离退休干部局一级巡视员戴军,机关服务局局长叶长冮、副局长周宜鸿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来源: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
责编:刘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