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体颁发仪式

桑榆金辉
“七一”前夕,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体颁发仪式。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书记黄燕同志为老党员们颁发并佩戴纪念章。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老党员韩通武代表大家发言,他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的肯定,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青年代表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前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将时刻以前辈们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赓续血脉,接棒前行,为气象高质量发展、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贡献力量。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党委书记黄燕同志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 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党员们讲了专题党课。“七一”前夕,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党委走访慰问了35名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局党组的关怀与问候。

(来源:中国气象局离退休干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