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榆金辉云课堂”课程上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

桑榆金辉

为满足学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求,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资源共享平台(桑榆金辉云课堂)2022年春季学期新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程。有关安排如下:

 

一、课程简介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程由国家开放大学录制制作,通过微视频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主要内容及其历史地位。

 

二、授课时间

自2022年3月24日起,每个工作日更新一课,共计89课。课程可以不限时间和次数进行观看学习。

 

三、观看路径

(一)中央国家机关老年大学资源共享平台学员

路径一:登录共享平台电脑端(https://syjh.lndx.edu.cn),在首页的“学习专栏”选择并点击进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即可观看学习。

路径二:登录微信小程序“桑榆金辉云课堂”,在“课程”页面的“学习专栏”选择并点击进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即可观看学习。

 

(二)非共享平台学员

路径一:关注“桑榆金辉”微信公众号,回复“学习专栏”即可收到课程链接,点击链接可观看学习课程(复制链接并使用浏览器打开观看效果更佳)。

路径二:使用电脑浏览器打开网址:https://syjh.lndx.edu.cn/app/eduorg/public/index/orgCourse/2399?tagId=801, 点击“进入学习”即可观看学习课程。